巨匠美語評價-英文26個字母都不會 壽司師傅勇闖美國

錚/巨匠美語評價優質紀錄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26個字母都不會 壽司師傅勇闖美國

潘柏鞍,一個高職畢業生,為了生活暫時拋下所學的機械技能,闖進日式料理的世界,從零開始拜師學藝,沒想到這一學,竟也讓他變成了長居國外的旅人,更進而萌生了澳洲夢。回到台灣後,繼續到巨匠美語進修英文,對巨匠美語評價依然非常高,柏鞍期望在最熟悉的環境精進自己的語言能力。

融入在地生活 即是最好的教材

 

原在台灣當學徒的潘柏鞍,經過一番努力成為主廚後,因前輩的邀約,到美國日式料理店工作。語言不同,也從沒有國外工作經驗的他,毅然決然到美國。從26個英文字母都不會,到可以跟外國人溝通。柏鞍說,從生活樂趣中學習是最有效果的。

柏鞍的優點正是「敢講、敢搭訕」,工作之餘,也把握每一次跟客人互動的機會,儘管剛開始只會說「How are you?」,但積極上進的態度,卻讓他的英文聽力及口說能力大大地提升。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26個字母都不會 壽司師傅勇闖美國

 

回歸基礎 創造新未來

 

潘柏鞍之後也到澳洲生活了兩年,因為當地的氛圍和環境,使他漸漸愛上澳洲這塊土地。應付生活用的英文聽力及口說,對他來說已經不成問題,但為了申請澳洲的居留權(PR),他需要考取雅思證照

因澳洲工作簽證結束,回到台灣半工半讀的柏鞍開始尋找英文補習班,聽聞巨匠美語評價不錯後,他很快地就報名了雅思課程。班上有許多學員也是慕名而來,大家上完課程似乎也都對巨匠美語評價滿高的。柏鞍也說,巨匠美語上課方式很接近國外的語言學校,相當專業!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26個字母都不會 壽司師傅勇闖美國

從「沒有英文基礎」到「挑戰國際英文證照雅思」,我們看見了柏鞍對自我能力的學習熱情,也給更多對英文沒信心的人勇氣。學英文不難,只要下定決心,凡事都有可能。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26個字母都不會 壽司師傅勇闖美國》其他相關推薦資訊

《巨匠美語評價》蓁蓁瘋英文心情手札

32歲學英文,選擇巨匠美語評價,意外提升IT專業

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新世紀福音評價

巨匠美語評價Daily-巨匠美語

從頭學英文~請介紹補習班給我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26個字母都不會 壽司師傅勇闖美國》其他相關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Janet帶你線上學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