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1200堂免費課程是真的嗎?英文怎麼學才學得好?

你也在找學英文的免費資源嗎?到底英文怎麼學才學得好?學語言需要長時間的累積跟足夠的資源,為了幫助自己學英文,我找了很久,發現巨匠美語1200堂免費課程很值得利用,但要怎麼用才有效?且讓我揭開葫蘆裡賣的藥。

自學英文有效嗎?

前陣子為了增進自己的英文實力,我開始了「30天讀英文計畫」,規定自己每天至少要讀一篇英文報導,但想得容易做起來難,很多報導實則只能瞭解個大概,但為什麼這樣寫、單字的意思(英文單字多半有一字多意),這些都讓我困擾不已,施行了一陣子實在沒甚麼進展又挫敗,感覺都打擊到自己自信心了。

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裡面到底有甚麼?

發現自己的方式沒用,開始想藉助前人的經驗,我才發現除了報導,還有很多資源像Youtuber、Podcast、影集可以參考,坊間也有很多補習班為學員設計了許多免費課程放在網路上,其中巨匠美語更是設計了豐富且完整的免費課程1200堂,有需要的人都可以取用。裡面除了商用英語、生活會話,每小節都還精心設計了模擬測驗;如果有想考多益的人,這套系統裡面還提供了「新多益線上免費題庫」,外面買一套書都要花上千元,巨匠美語免費就可以索取,而且課程豐富高達1200堂真的超划算!你說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當然是真的!

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但要怎麼用才有效呢?

巨匠美語1200堂免費課程不是無期限的,為了更有效的利用,我先從我的弱項下手——文法。歷經一個多月的報紙洗禮以後我發現文法基礎非常重要,以前總覺得能夠溝通就好,但實際認真開始讀文章,就會發現文法基礎不扎實很容易誤解甚至顛倒題意,所以我這次下定決心要把巨匠美語這1200堂免費課程當作考衝班一樣用,每個禮拜也定期逼自己考多益/英檢模擬考來驗收自己的進步幅度。

開始認真讀文法以後我發現我的模考成績有了直線的增長,可以更快速的判讀題目,對這種考試類型的時候很有效,也釐清了很多觀念,很建議覺得自己英文根基不夠扎實的人跟我一樣都去體驗看看巨匠美語免費1200堂課程!現在還有補助10000元學習金,機會難得如果試了以後覺得有興趣長期上課,也不妨問問巨匠美語顧問了解一下哦!(→巨匠美語1200堂免費課程領取)

更多學英文資訊:

「如何自學英文」零基礎到流利與外國人對話,英文自學心得攻略大公開

學英文方法推薦,實體、線上課程哪個好?巨匠美語評價好嗎?

新鮮人求職英文履歷重要嗎?提升英文能力讓面試一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