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從pork park傻傻分不清楚,到專業兒童美語老師。

Ruthy/巨匠美語評價收錄

從pork park傻傻分不清楚,到專業兒童美語老師。

巨匠美語評價調查發現,我們之所以能把中文講得好,是因為以中文為母語的我們,在嬰幼兒時,就已經在充滿中文的環境下耳濡目染,大人不斷在我們腦中灌輸了大量精準的「中文音檔」,我們說話的時候,就可以隨時應用與模仿。

同理,要把英語學得好,我們也是需要泡在充滿英文的環境,經由四面八方的刺激,讓腦中灌輸大量的「英文音檔」,培養英文。 語感那…身在中文環境中的我們,要如何找到這樣的環境呢? 不要擔心!根據以下的巨匠美語評價顯示,台灣已經出現這樣被美語充滿的環境。

李沅明:從連豬肉和公園的英文都搞不清楚,到變身兒童美語老師。

 

從pork park傻傻分不清楚,到專業兒童美語老師。

兒童美語老師李沅明回憶還沒進巨匠美語之前,常常想說英文卻鬧笑話,連第三人稱單數都不知道,也曾經因為把PORK豬肉唸成PARK公園而鬧笑話。

抱持著貨比三家的心態下沅明踏入了巨匠美語,他對巨匠美語評價是「每位顧問人員將我的問題設身處地的思考並替我量身訂做出適合我的課程,並且讓我的預算都運用在刀口上,就連費用,巨匠美語的無息分期也讓我學習無壓力」,更對其小班制教學讚不絕口。

沅明認為巨匠美語所安排的主題跟ECAM活動包羅萬象,物超所值!一段時間泡在ECAM活動如此充滿英語的環境下,學出了成果和興趣,他得意地說「如今我是名美語幼教人員。我選擇巨匠,那你呢?」

 

林以婷:相信嗎?在巨匠不只學美語,也享受味蕾、視覺、聽覺的美味饗宴。

從pork park傻傻分不清楚,到專業兒童美語老師。

《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評價–從pork park傻傻分不清楚,到專業兒童美語老師》其他相關推薦資訊

《巨匠美語評價》蓁蓁瘋英文心情手札

32歲學英文,選擇巨匠美語評價,意外提升IT專業

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新世紀福音評價

巨匠美語評價Daily-巨匠美語

從頭學英文~請介紹補習班給我

《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評價–從pork park傻傻分不清楚,到專業兒童美語老師。》其他相關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Janet帶你線上學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