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手把手帶你體驗30天免費課

在全球化的趨勢下,英文是職場必備的能力之一,為了幫助更多想學好英文的人,巨匠美語推出一系列免費課程。有人問,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與其好奇跟懷疑,不如來認識看看巨匠美日語數位學院,還有機會領取30天免費課程哦!

巨匠美語30天免費英文課

巨匠美語30天免費英文課

巨匠線上課程

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直接來看看!

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是真的!只要登記就可索取30天免費課程,收到回信之後,將會有專人與你電話聯繫,並且安排課程諮詢及限量贈品的領取事宜。日後不需要到實體分校進行上課,只要上網路登入帳號即可學習,這是巨匠美語送給有心學英文的人專屬好禮,讓你不用出門也可以學英文,趕快一起來看看巨匠美語免費課程還有哪些超值好康吧!

 

巨匠每日與數位學院 傳送門:https://www.pcschool.tv/soeasyedu/

巨匠線上課程

巨匠線上課程

巨匠美語免費課程的主題

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不用懷疑!巨匠美語為了讓更多想學英文的人受惠,提供的免費課程非常多,每堂課程內容相當豐富,即使不少人對語言很沒自信。別擔心!巨匠美語免費線上課程,都可以從初階慢慢學起,沒有課表不用趕進度,依你的需求與喜好選定想修的課程,幫助你循序漸進打開語言大門!

 

美語課程共有下列的選擇:

生活會話 旅遊英文 CNN新聞英語 多益模擬考 全民英檢模擬考
Level 1

Level 2

Level 3

Level 4

旅遊英文初級

旅遊英文進階

景點英文

商用英文

娛樂體育

人文

科技

經濟

政治

生活

旅遊

多益(新題型)模考練習

多益(新題型)模擬考

多益模考練習

多益模擬考

多益考試資訊

 

初級模考練習

中級模考練習

中高級模考練習

初級模擬考

中級模擬考

中高級模擬考

英檢考試資訊

 

實用英文 景點英文
實用英文 景點英文
商用英文
商用英文

日語課程則有以下的選擇:

日語會話 考前衝刺 日語檢定題庫
50音入門課程

N5基礎日語會話

N4初級日語會話

N3中級日語會話

 

N5考前衝刺

N4考前衝刺

N3考前衝刺

N2考前衝刺

N1考前衝刺

 

日語檢定題庫

 

 

無論是想精進美語或日語的能力,巨匠美日語數位學位都是極佳的選擇。

巨匠美日語數位學院

巨匠美日語數位學院

巨匠美語免費課程的特色

 

特色一:不上補習班,在家也能學英文

 

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無限次重複上課,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學習!尤其是想考取多益測驗的人,運用免費線上課程,幫助你省時間最後衝刺考高分。

 

特色二:超過1200堂,涵蓋六大主題

 

有生活會話、旅遊英文、商用英文、CNN新聞、多益測驗、全民英檢等,線上課程內容超豐富,可以依個人需求和興趣來進修學習!

 

特色三:課程主題由淺入深、多元豐富

 

分級規劃生活會話系列課程,搭配多元課程組合,規劃學習目標,循序漸進完成流暢說英文的夢想!

 

其實學英文不一定要花大錢,立即嘗試巨匠美語提供的免費課程,再也不怕上英文課不敢開口,巨匠美日語數位學院免費課程超過1200堂線上課程,讓你想學什麼就學什麼,上萬名學員見證一致好評,渴望英文突飛猛進的你,就從巨匠美語開始吧!

美語相關連結推薦

巨匠美語首創旅遊探險隊打造全英文情境挑戰!
生活會話課程|從基礎到高階課程,層層規劃學習目標
巨匠美語獨家研發點讀筆教材,讓你輕鬆點精確讀,一次搞定發音、字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