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好嗎│互動式教學讓你信心爆表 英文能力海關地勤必備

協/巨匠美語好嗎|互動式教學信心爆表 英文能力海關地勤必備

巨匠美語好嗎?學員宇倩,透過自己上課的經驗,來幫忙解惑到底巨匠美語好嗎?今年大四,就讀國際企業系的宇倩,曾經擔任過國際會議的接待人員,懷抱著夢想未來想成為海關,或是地勤人員,因此英文能力更成了必備要件之一。

巨匠美語好嗎|未來發展無限可能

曾經還有點懷疑巨匠美語好嗎,宇倩透過互動式教學英文,迅速提升自信,準備在今年12月份要拿下多益金色證書,持續探索這個未知新奇的世界。她希望未來工作能跟英文有密切關係,喜歡面對人群的她,期待有一天能到機場做海關或地勤人員,這樣就可以看看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還可以跟他們小聊一下,享受與世界文化交流的感覺,為工作添加色彩!

巨匠美語好嗎|互動式英文教學好不好玩?

接觸巨匠美語之前,不知道巨匠美語好嗎,但後來在體驗課上,發現互動式教學英文原來能夠那麼好玩,透過互動式教學英文的訓練,宇倩接連應徵數場國際會議的接待人員,期待自己能有大量的機會和外國嘉賓對話。上了一段時間的課之後,她發現面對外籍人士,對方說的話不但都聽得懂,也不像以前那樣害怕說英文!有了英文能力,出國旅遊也不用怕迷路了,就算看著英文指示牌也能找到目的地。宇倩說,那種從內心湧上來的成就感是無法言喻的,讓她更加肯定學英文的美好!

巨匠美語好嗎|每一堂課都值得期待

「每一堂課,都值得期待!」宇倩回想,當時即使一周五天都有課,但因為每堂都有很生活化的主題,教學方式也相當活潑,心情上是輕鬆的,課堂上穿插活動,瞬間拉近了學生和老師之間的距離,不但覺得老師親切,快樂的氛圍對學習效果也是很有幫助的!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好嗎推薦文章

巨匠美語評價?TutorABC評價?

巨匠美語好嗎│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大衛美語與巨匠美語好嗎怎麼選?

從頭學英文巨匠美語好嗎?

巨匠美語評價好嗎|北部巨匠美語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