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讓馬克告訴你 任何職場都需要英文

錚/巨匠美語評價優質紀錄

台灣知名插畫家馬克Mark近期出版的新書「老闆不願透露的事」中,描述新世代老闆對員工的要求,除了工作技能之外,也看重員工的英文實力。回想自己從英文新手到隨口「烙」英文,Mark推薦巨匠美語評價相當高的職場課程,期望大家都能擁有全面的職場實力。

巨匠美語評價-讓馬克告訴你 任何職場都需要英文

美術設計也跟英文沾上邊

 

不要以為美術設計不會碰到英文,Mark說,進入社會一段時間後,擔任主管的他,也開始必須定期向國外老闆報告部門進度,也需到外商公司作英文簡報。這樣的契機,也讓Mark重新拾起英文學習。因此Mark期望即將進入職場的菁英盡早預備自己的英文實力。

巨匠美語評價-讓馬克告訴你 任何職場都需要英文

 

根據線上多數補習班的評價當中,巨匠美語評價多數正面,不僅因課程安排多元,也因為其顧問會為每位學員量身規劃合適的課程。

 

巨匠美語評價-讓馬克告訴你 任何職場都需要英文

 

職場英文有哪些?

 

職場英文即是職場上會使用到的英文技巧,包含英文簡報、客戶溝通、電郵往來等。具備專業技能已不是老闆錄取員工的唯一條件,國際語言更是雇主重視的能力。不想輸在起跑點,Mark說學英文就要主動出擊,被動是絕對無法進步的。

目前就在巨匠美語課程進修的Mark說,會選擇巨匠美語不是沒有原因,因為你需要的課程類別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商用英文、英文會話、多益證照班等,都是許多學員推薦的黃金課程。巨匠美語評價在業界本來就不差,其師資也令人相當放心。不管你在職場中的哪個領域,總有一天會跟英文碰上,何不現在就開始裝備自己呢?

 

《巨匠美語評價-讓馬克告訴你 任何職場都需要英文》其他相關推薦資訊

《巨匠美語評價》蓁蓁瘋英文心情手札

32歲學英文,選擇巨匠美語評價,意外提升IT專業

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新世紀福音評價

巨匠美語評價Daily-巨匠美語

從頭學英文~請介紹補習班給我

 

《巨匠美語評價-讓馬克告訴你 任何職場都需要英文》其他相關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Janet帶你線上學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