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用一口流利美語環遊各國

巨匠美語評價-用一口流利美語環遊各國

黛/巨匠美語評價學員見證:李寰是78年次男孩,退伍後決定到國外闖闖,拓展自己的視野!有了這樣的想法後,他很清楚首要之急就是先補強美語能力,於是上網查了巨匠美語評價後,行動派的他還趕在部隊收假前去試聽巨匠美語評價課程,對於自己的規劃終於踏出第一步!

巨匠美語評價TOEIC多益課程多益進步到780分

經過了思考,李寰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因此針對自己最需要加強的生活英語會話跟顧問溝通。態度積極的他,除了課堂上踴躍發言之外,課後也會趁著印象還深刻,找時間複習當天老師所教過的文法、單字。一年就從2級升到4級,多益也進步到780分,李寰還拿著這張成績單跟他的好朋友推薦巨匠美語評價補習班,請他們一定要去聽看看。透過課程中大量的演練,我們必須自己組織出對話內容,這樣真的比較容易把所學的生活英語會話融會貫通。

巨匠美語評價生活英語會話】增進溝通表達能力

已經培養不錯英文基礎的李寰,下一步的規劃是國外業務!他與巨匠美語評價中分享的一樣,就是直接找外國人交流是學英文最快的方式。但因沒有工作經驗,他知道自己必須付出更多。所以他在面試的表現中,很自然地侃侃而談,就像平時在巨匠美語上課中與師生互動一樣。幸運的獲得公司很大的肯定,認為他的溝通表達能力,足以勝任國外業務工作,直接跳過助理聘用業務職位。

巨匠美語評價商用英文】流利英文周遊各國參展

一年內,他被派到荷蘭、廣州、香港等國家參加國際性的展覽,為了將產品介紹給國外客戶,相當仰賴商用英文的口說能力。藉著在巨匠美語學到的英文技能,他覺得相當有成就感,工作上獲得許多實績,也結識許多外國友人。他笑著說,「因為在巨匠美語基礎打的不錯,銜接職場沒有太大問題;在路上遇到了外國人,對話也不會怕。」李寰在巨匠美語評價滿心期待地說,明年還要到美國、德國等地參展,有更大的挑戰等著他,因為深深覺得,一步步朝著目標前進的感覺,真好!

巨匠美語評價其他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其他推薦文章

巨匠美語評價? | Yahoo奇摩知識+
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巨匠美語線上學習費用:: 痞客邦PIXNET ::
還是決定補巨匠美語後….赫~-FG FreeTalk討論區-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
巨匠美語好不好@ 英文翻譯費用英文線上學習 – 巨匠美語退費捍衛學 …
巨匠美語評價?嘉義大學學生有想法
巨匠美語評價@如雲似水痞客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