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無畏學英語,旅遊全世界!

家家/巨匠美語評價收錄

巨匠美語評價-無畏學英語,旅遊全世界!

一點一滴的累積

常常很多人會問我說自己的英語程度與口說的能力如何?通常我都不知如何回答才好。

因為國人的英語口說能力通常都顯弱,原因包含缺乏自信以及缺少完善的英語環境來練習口說。所以,學英文最重要的是先建立起自己的信心以及多多的練習。藉由一點一滴的累積,尤其像是巨匠的生活會話課程,可以在課程的活動中慢慢地克服恐懼,在情境式互動教學這領域,巨匠美語評價極佳!

別人聽不懂有什麼關係?大聲勇敢的說英文!

巨匠美語評價-無畏學英語,旅遊全世界!

林穎姍學員說:『第一天走進巨匠時,心情是有點恐懼的,但是在專業的課程顧問分析完以及鼓勵之下,有比較不緊張了!巨匠美語的顧問都是很貼心的,每次上完課都會以關心的方式詢問學員今日上課的感受以及進度如何,增加學員的信心,有顧問的幫助將會省去很多學習上的麻煩。除此之外,巨匠美語評價普遍是讚譽有加的,因為他們主打小班制的教學,以及生活會話課程的英語教學!』陳永村學員對於巨匠美語評價裡提及主題式的英語課程可以更生動活潑的帶動教學氣氛,藉由更多的互動及有效率的學習,學員們可以慢慢的建立自信。巨匠活潑生動的教學,屏除了傳統的死記硬背式的英語學習。更大的優點是,巨匠採用能力分班,對於初學者最怕的就是沒信心學好它。因此發現有趣和開心的學好英語不會是一件很困難的事。至於上課時,老師會很有耐心的解決學生英語上的問題和及時修正英語上犯的錯誤。林穎姍學員來巨匠美語已經近兩個月了,她上的課程是生話會話的Elementary,剛開始在課堂中都不敢開口練習,對話時也都唸很小聲,聽力也不是很好,但是在上了兩個月的課之後,林穎姍學員發現自己比較不害怕說英文了,而且聽力也進步了許多,至少可以聽得懂正常的速度。

 

情境式互動教學讓你有機會環遊世界!

巨匠美語評價-無畏學英語,旅遊全世界!

情境式互動教學的意義在於外師可依據學習者不同的學習特性差異,設計出多樣化的教學情境環境,學習者透過參與學習而獲得知性與感性的知識學習。在建構知識學習的過程要有統整性與不可分割性,由學員的參與學習而逐漸進入知識的核心學習過程,在情境式互動教學過程中,須有教師來引導學習過程,來激發學員們的學習興趣,讓學習者在教師教學情境的課程設計下以及國際文化的薰陶下,知識與學習管道能被多元化。換言之,情境教學以學習者為中心,讓學習者置身於教學情境中,例如:身歷其境於國外的文化節慶中,主動參與學習、反思探索與回饋。其中一個學員陳憲璋,從Beginner level開始學習,在多元的學習環境中互動,使他能適性發展而建構出多元化的知識。之後甚至去了英國、澳洲、美國開心的旅遊並且可以用英語流暢的溝通。完全不會害怕開口說英語!巨匠美語果然是所有英語補教裡的優先選擇!巨匠美語評價是被學員們肯定的!

 

《巨匠美語評價-無畏學英語,旅遊全世界!》其他相關推薦資訊

 

《巨匠美語評價》蓁蓁瘋英文心情手札

32歲學英文,選擇巨匠美語評價,意外提升IT專業

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新世紀福音評價

巨匠美語評價Daily-巨匠美語

從頭學英文~請介紹補習班給我

 

《巨匠美語評價-無畏學英語,旅遊全世界!》其他相關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Janet帶你線上學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