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從只會說”hello”的小職員 晉升為巴西業務窗口

Phoibe/巨匠美語評價收錄、巨匠美語成功案例分享

學英文最怕就是抱持著「反正又不一定用得到」的心態!在大學畢業之前,我身邊的朋友就常說「未來只要找跟英文無關的工作就好」,當下還差點被誤導…。這邊要跟大家糾正這樣的錯誤觀念!就算現在的工作用不到英文,也不代表以後不會用到。自己當初進入巨匠美語學習,就是憑著朋友一句「我去上過啊!巨匠美語評價還不錯耶!」,才促使英文會話根本行不通的我去試聽~

巨匠美語評價-成功案例分享

在巨匠美語學英文最酷的是甚麼?就是直接用情境的方式教會你英文。像是出國血拚啦~外派工作啦~各種情境都有。不像外面的美語補習班都是用紙本教材像考試一樣逼你學會。在這邊不僅學習的環境超優質。老師也都很耐心教會你~無論是單字、文法、口語表達。基本上該學會的都能在這裡學到會!而且當初其實也不是很相信朋友對於巨匠美語評價的說法,直到去補習班跟諮詢人員聊過之後,發現他們真的很了解每個人的不足之處,建議最適合的課程(之前就去北車的一家美語補習班,櫃台一直要硬推多益課程給我= =) 。

上了一個多月,發現透過情境式的課程學習真的很有成效。怎麼說呢?因為自己周末都會跟朋友去酒吧認識外國人,原本都要透過我那英文很好的朋友幫我翻譯(有時真的很不好意思…),現在我可以直接跟老外對談,還應對如流呢!

那天意外跟學員聊天時聽他們分享一個同樣是在巨匠美語學英文會話鐘小姐。她也是上班一陣子後因為公司營運需要而接觸到巴西的業務。雖然是讀觀光科畢業,但英文程度卻爛到不行(正常啦~),永遠見面只會說「Hello」、「How are you?」因為機緣下接觸到巨匠美語的Howard顧問,雖然聽顧問嘴巴上講得很容易,到巨匠美語上課的第一天她還是超緊張,尤其又是第一次接觸到全美語的上課環境,壓力更是大啊… 不過這位鍾小姐跟我一樣,因為老師的鼓勵且學員們都非常nice,再加上實用的學習內容、自在的學習環境,讓她在短時間內就提升了自己的爛英文!現在的她說得一口好英文,不僅很給公司面子。自信也大大提升了。而我對巨匠美語評價跟她的一模一樣,就是一個「好」字!

巨匠美語評價-成功案例分享

上面分享的巨匠美語評價學員案例,跟我比起來,自己真的遜色多了~(懶惰啊我)其實會去巨匠美語學英文主要是因為公司近期來了好多新人,不是台大就是成大畢業,一出口就溜到不行的英文對話(大驚!),這真的大大刺激了我這個英文廢材。而事實也證明了當初的決定是對的。即使現在公司用到英文的地方很少,但偶爾還是需要跟外國業務視訊,在巨匠美語學的情境式對話內容完全派上用場!所以人真的不用怕學習!最怕的是停止學習!即使在公司待很久,還是得不斷提升職場競爭力。

 

 

 

《巨匠美語評價-從只會說”hello”的小職員 晉升為巴西業務窗口》其他相關推薦資訊

《巨匠美語評價》蓁蓁瘋英文心情手札

32歲學英文,選擇巨匠美語評價,意外提升IT專業

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新世紀福音評價

巨匠美語評價Daily-巨匠美語

從頭學英文~請介紹補習班給我

 

《巨匠美語評價-從只會說”hello”的小職員 晉升為巴西業務窗口》其他相關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Janet帶你線上學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