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師資│Janet改當美語老師教你說聖誕祝福英文

/巨匠美語師資│Janet改當美語老師教你說聖誕祝福英文
Janet出席巨匠美語評價相當高的ECAM課程,化身為霸氣的巨匠美語師資,與學員進行聖誕祝福英文比賽,各組團隊接力畫出巨匠美語師資Janet出的聖誕祝福英文考題,眾人卯足全勁發揮美語能力挑戰關卡,讓眾人稱讚巨匠美語評價好優質。
 
巨匠美語師資│ECAM互動英文迅速提升運將美語程度-2

巨匠美語師資│巨匠美語Christmas Party非常好玩
Janet感動每次的Christmas Party,不只學員連巨匠美語師資都把自已當成model一樣用心打扮,還有很多聖誕祝福英文遊戲比賽,覺得巨匠美語學員不管英文程度到哪裡,都非常勇敢去嘗試表達,學語言本來就該這樣玩!
巨匠美語師資│把握開口說聖誕祝福英文的機會
巨匠美語評價學員們為了角逐獎項,在聖誕祝福英文遊戲比賽中努力表現爭取Janet青睞,讓霸氣的巨匠美語師資Janet親切地示範,展現她的親和力與學員們開心歡度聖誕佳節。
巨匠美語師資│ECAM互動英文迅速提升運將美語程度-1
巨匠美語師資│ECAM是巨匠美語獨特的課程
聖誕趴是ECAM情境課程之一,以節慶生活為主題,藉由聖誕祝福英文來做趣味互動,邊玩邊學聖誕祝福英文,能降低學英文的恐懼,學英文變得好玩、有趣且更有動力,自然能感覺到英文的進步。近期每場ECAM特別開放名頟,讓民眾有機會免費體驗巨匠美語評價推薦的情境式學習。
聖誕祝福英文實用例句
● 我們祝你聖誕快樂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 聖誕快樂;恭賀新禧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year.
● 佳節快樂!
Happy holidays!
● 願你有一個白色聖誕
Wishing you a white Christmas.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