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大英國協留學或移民怎麼辦?巨匠美語評價大解析!

留學或移民怎麼辦-巨匠美語評價大解析

若是要去英國、澳洲、紐西蘭、愛爾蘭、加拿大等大英國協的國家,英文考試就要以雅思認證為主要依據才行。到底IELTS雅思英文分數有多重要,巨匠美語評價分析申請英國學校所需IELTS雅思英文程度該如何?想移民或出國工作IELTS雅思英文又要幾分才行?快依照巨匠美語評價建議,了解IELTS雅思英文分數的差異化!

IELTS雅思聽、說、讀、寫各項滿分皆為 9 分,考生收到的成績單會有各個項目成績以及四項平均成績,所以會有5個數字。而對台灣人來說,考雅思的目的,除了證明自己英語方面的能力外,不外乎就是為了留學、移民、或是在國外工作。

雅思分數-巨匠美語評價統整

到底雅思分數如何才OK?巨匠美語評價建議統整!!!

一、留學建議分數:

國外大學對 IELTS 成績的要求因學校科系而異。國際性大學一般對國際學生的本科入學要求在5.5-6.5之間,對研究生的要求則在6.0-7.5之間。較知名的學校,或是商科、語言類科系 (如文學、語言學或英語教育科等) 則會要求較高的分數,有的甚至要求要考到7.5 喔!

二、移民及國外工作建議分數:

若你準備移民到大英國協的國家(英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雅思檢定是必須的。雅思檢定又分為學術類和一般類。而至於是採用何種類型、要考幾分,也依照移民種類以及移民的國家有所不同。以移民澳洲為例,申請一般移民需要考一般類雅思。但若是工程、IT等專業作為技術移民的話就必須考一般類雅思4個6或7分以上。但是會計類的技術移民則需要考學術類雅思4個7分,這並不是出於移民局的要求,而是會計職業評估機構CPA在做會計職業評估時需要雅思學術類4個7分。而學術類雅思可用於一般類雅思的用途,但是一般類雅思無法用於學術類雅思的用途。因為從雅思的知識覆蓋程度和難度來講,因為學術類雅思的深度是比一般類雅思難多了。

假如你是英文苦手初心者,該如何進修補班比較好?

巨匠美語評價建議,巨匠美語課程是分級上課,在開課前,都會幫學生檢測程度,然後在客製化課程給學生,讓他知道,在英語聽、說、讀、寫等方面,那些是他的優勢、哪些課程需要加強。

巨匠美語評價中,多數人建議每班上課人數8-15位,是最有助於學習的,如果能由曾考取過雅思高分證照又出國留學回來的中籍教師負責聽力閱讀,讓需要道地化口說、寫作課程,則由外籍老師上課為佳。

因為中籍教師較了解台灣學生在聽力與閱讀上瓶頸,進而加強字彙和聽力上的技巧;但是雅思的口說是採真人口試官考試,巨匠美語評價上,普遍認為口說課程,由具有雅思口試官資格的講師授課較能幫助到同學。再加上寫作也由外籍師批改,就能指導台灣學生較道地化的用詞遣字。

巨匠美語憑著直營點多、開課堂數也多的優勢,雅思課程只要三個月就可以上完一輪課程,加上口說特別生疏的考生們,他們還有專門的會話課程可供您額外加強口說能力。若學生們出國唸書回來後,巨匠美語還有貼心的保留機制,讓學生們還有一個環境可以繼續練習英文喔。

相關英文學習平台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