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學員見證分享-Stephen從0到100的故事

Stephen是一位巨匠美語學員,報了巨匠美語學費獎金七萬元的課程,至今已經快兩年了。從剛開始進教室幾乎沒有辦法跟上課程內容,到最近突破了托福100分的門檻!兩年前的他也曾經覺得巨匠美語學費過高,相比其他補習班的費用太貴,但是現在讓他覺得絕對值得!

 

如果太在意費用,連第一步都跨不出去!

許多人都覺得巨匠美語學費不合理,學費偏高又怕學不到東西。其實對Stephen來說也是一樣,他一開始也認為巨匠美語費用過高,負擔很大卻又不保證能讓英文進步多少,曾經也有想過退課的想法。再不斷的與顧問及親朋好友溝通後,Stephen逐漸的釋懷了,才逐漸的把重心拉回到學習英文上面。現在回憶兩年前的自己,當時如果放棄了,也就沒有現在的成績。

 

心態的轉換,才能讓你進步!

“了解阻止你成長的絆腳石,並勇敢的跨過他,你才會更快的進步!”Stephen說。在求學的過程中,Stephen看過那些因為巨匠美語學費、課程安排、師資等各種原因,而導致自己無法向前,影響他們自己也影響到其他學員。他不希望被他們所影響,堅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制定完整的計畫,才有今天的成功!

 

制定學英文計,把資源用到淋漓盡致

“能夠堅持的人才會成功。”這是Stephen的座右銘。為了不讓花的巨匠美語學費白白浪費,他開始制定完整的學英文計畫。從背單字到閱讀、文法及寫作,後進入聽力、口說的訓練。從全民英檢的單字開始,初級、中級、中高級至多益,最後開始學習雅思、托福等國際考試。他覺得,既然費用都繳了,就應該把這個資源使用到淋漓盡致。相信與Stephen一樣,只要把心態放在正確的位置,就一定會有達到目標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