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好嗎│學英文推薦多益進步到780分的方法

丸/巨匠美語好嗎│學英文推薦多益進步到780分的方法

李寰在軍中規劃了未來人生,下定決心退伍後要到國外闖盪!但有了拓展視野的想法,再來就是要補強以前忽略的美語能力,在查了巨匠美語好嗎和巨匠美語學費等學英文推薦之後,趕在收假前試聽了巨匠美語的英文生活會話課程

巨匠美語好嗎│學英文推薦多益進步到780分的方法-2.jpg

巨匠美語好嗎│決心要用流利英文環遊各國

李寰是78年次的大男孩,入伍後發現過於規律、缺少刺激的生活反而對未來更加困惑,退伍後他決定到國外闖闖,拓展自己的視野!有了這樣的想法後趕緊做功課查詢巨匠美語好嗎、巨匠美語學費之類的學英文退件,因為他很清楚補強英文能力是首要之急。甚至還趕在部隊收假前試聽了學英文推薦巨匠美語課程,對於自己的規劃終於踏出第一步!

 

巨匠美語好嗎│一年,多益進步到780分

李寰針對自己最需要加強的生活會話跟巨匠美語的顧問溝通,課堂上他也踴躍發言,趁著印象深刻也會複習老師所教的文法、單字,絲毫不浪費所繳的巨匠美語學費。李寰更說:「我差不多一年的時間,就從2級升到4級,多益也進步到780分,對我來說一年有這樣的進步非常有成效!」。

巨匠美語好嗎│學英文推薦多益進步到780分的方法-1.jpg

巨匠美語好嗎│學英文推薦巨匠美語

這張「漂亮的成績單」是李寰跟好朋友們分享巨匠美語課程和巨匠美語學費的重點,還說想要學英文推薦他們務必去聽看看,因為老師會透過課程中大量的演練模式,讓我們自己組織出對話內容,這樣的學習方法真的比較容易融會貫通,幫助真的很大!

 

巨匠美語好嗎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好嗎推薦文章

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過巨匠美語嗎?

巨匠美語評價│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大衛美語與巨匠美語評價怎麼選?

從頭學英文巨匠美語好嗎?

巨匠美語評價│美語學習認證平台